OEM/ODM

HI-CAM為行車安全盡一份心力

    

客製化的服務

為了服務更廣大的企業廠商,HI-CAM特別針對不同的企業廠商,研發設計不同產品,從產品外型的設計、功能的開發、包裝設計…等,HI-CAM配合各個企業廠商對產品的多元需求,客製化的貼心服務,以達成HI-CAM為行車安全更盡一份心力的經營願景。

 

    




穩定優良的高品質

由於無線胎壓胎溫監測系統關係著行車安全,知道每個ODM/OEM企業廠商重視品質,HI-CAM對產品品質的要求更謹慎,HI-CAM產品採標準化生產和可追朔式生產履歷,嚴格把關所有的生產流程,擁有高品質的生產技術,產品穩定且品質有保障,維持出貨產品的優良品質。

高科技智慧型的研發能力

HI-CAM秉持為行車安全更盡一份心力,長期致力於專利結構設計和直覺式操作,用高科技技術發展出智慧型無線胎壓胎溫監測系統,並研發設計出人性化直覺式的操作介面,及結合智慧型手機的開發設計,HI-CAM無線胎壓胎溫監測系統的研發能力會更符合企業廠商的多元需求,是企業廠商的最佳選擇。